www.shqmj.com
【wj9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我对作者文笔好不好要求不高只要不是特别差都能接受】小说书单
  • 天医神凰
    鬼医墨凰魔尊大人别撩我书评
    “”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隐世医门之主,一手医术,活死人肉白骨;更是横行末世,人人谈之色变的女魔头,暴戾嚣张,睚眦必报。结果一朝重生,成了人人唾弃的丑陋废物!废物?哼,被废物打脸,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丑陋?哼,当墨纹尽退,让你知道什么叫绝色无双!从此,…
  • 第一纨绔
    小说第一纨绔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惊世第一妃
    惊世第一妃 小说
    “”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 鬼帝毒宠:惊世狂妃
    神王至尊之惊世狂妃弹窗
    “” 天资卓越,却敌不过至亲暗算;含愤而来,她竟成了世人眼中的废柴!外人嘲讽,说她是千家最大的笑话;族人驱逐,骂她是千家最大的耻辱!却不知,天才重生,王者归来!而她修逆天神功,掌生死,转阴阳!炼不世神器,控苍穹,动乾坤!集六系同体,名震天下!至于那个所谓至亲,背叛她,暗算她,就该扒皮抽筋,碎尸万…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凤归九霄之狂妃逆天了
    “”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的作者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全天下都知道太子爱她
    全天下都知道太子爱我
    “” 【超甜宠文,爽文,女强男强】身为冥界无人敢招惹的存在,黄泉从未想过自己会重生!黄泉,冥界大佬,一朝重生,成了天凰国没落世家的小姐,小姐身娇体弱,三步一喘五步一咳,还没有灵根,无法修炼,是国都人人皆知的小废物。身娇体弱?无法修炼?任人欺负?身体柔弱,医治便是。无法修炼?一身生灵之气,可使万物…
  • 战神偏宠符师小娇娘
    战神偏宠符师小娇娘免费阅读
    “” 前世他是睥睨世界的冰山战神,她是被关在玉佩里的千年老鬼。两人相伴百年。后来因为他的相助,她得以重生。重生后再次相遇,夜小小的目标就是将前世的战神拐到自己的碗里来,一起虐渣渣,打兽兽,生崽崽!某战神:不用拐,我自己跳进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