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B 菠萝🇷🇺.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有逮捕令的小说
    “”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兽世之我被冷血暴君盯上了
    类似shòu世之我被冷血暴君盯上
    “” 一朝梦回史前兽世,叶沫就抱了个大腿,这个她可以保证,是她先对大腿出的手。只是没想到从此以后,她就被大腿盯上了。大腿性格暴躁,而且嗜血狠戾,让她往东,她就绝不敢往西。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这样。叶沫:“这花真漂亮。”指着前方的花海,叶沫感叹道!于是第二天,花海的花就出现在了洞穴门口。叶…
  • 圣主的世界之旅
    白毅瓦龙《圣主的世界之旅》
    “” 求助,变成《成龙历险记》里被挂在墙上的圣主,龙叔老爹马上就要打上门来,应该怎么办?嗯?你问我怎么变成圣主的?这不重要,关键在于身为反派的我该怎么活下来?(简介无能,请移步内容)神秘代码:26248148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