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战戟十年的书单“家人们 修仙文!修仙文!!快把你们的书交出来”】小说书单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txt百度网盘
    “丧尸穿越,除了女主别人都是正统修仙。很搞笑。”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大荒神记
    大荒神记txt百度网盘
    “作者写的很有格调,宏观世界。非常新颖。不一样的修仙。” 大荒天地,广袤无边,凶兽成群,异兽出没,部落林立,一颗草可以斩破苍穹,一颗树可以飞天遁地,大荒儿女,为了生存而浴血奋战。天骄战起,浴血封王;百战不死,方为天骄。................................................个人版:紫殊被一个花盆砸到了异世大…
  • 她是剑修
    她是剑修txt下载
    “正统一步步稳扎稳打的修仙文。女主很酷。”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处是我的去处,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不问情爱妄念,不求超脱长生,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她自己的路。无cp女主视角修真文,慢热,升级流
  • 帝神通鉴
    帝通神鉴txt书包网
    “最霸气女主,没有之一。” [个人版]一杯清酒酬鬼神,半两赤心敬天地。蓬莱无情我无意,余生猖狂笑诸佛。入道途,炼道心,执道印,号令诸天,纵横三千世界,这长生之路,孤先走一步![群像版]旧神纪元的海世图九榜笼罩寰宇,众生莫不在其中,在这个诸道兴起.天才井喷的时代,谁能破榜而出,成就不朽圣威!慢热.无CP食用注意:1.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