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青莲居士z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好看】小说书单
  • 剑主八荒
    剑主八荒免费阅读全文
    “” 《精品玄幻,热血逆天!》八荒仙域,自古正邪不两立!何为正?何为邪?面对世间万化!我自一剑凌苍穹,唯信手中一剑!(读者群:579603753,兄弟们可以加一下!!)
  •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下载txt免费下载全集
    “” 【不废柴,不舔狗,天骄争霸暴爽无敌流】君逍遥穿越玄幻世界,成为荒古世家神子,拥有无敌背景,惊世天赋,更得到签到系统,开局签到一具大成荒古圣体。在泰岳古碑签到,获得六星奖励,神象镇狱劲!在十岁宴上签到,获得七星奖励,至尊骨!在青铜仙殿签到,获得八星奖励,万物母气鼎!在无边界海签到,获得十星奖…
  • 开局孵出麒麟,请大家相信科学
    请大家相信科学小说
    “” 苏城大学毕业。意外绑定神级直播养殖系统。本以为系统会让自己养殖一些鸡鸭鱼羊,成为养殖大户,发家致富。但苏城打死也没想到,系统第一天给了自己一批蛋。当场孵化出一群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的动物。这玩意儿脚踏祥云,原地起飞。直播间内的观众都惊呆了。“卧槽!主播,这就是你说的养殖动物?…
  • 我穿到六十年后又穿回来了
    我穿到六十年后又穿回来了 小说
    “” 李星星长到十八岁才知晓,她是生于四二年的贫穷崽。刚出生就被遗弃于深山,机缘巧合被六十年后的爷爷所收养,谁知又在十八岁时回到六零年的遗弃地点,要不是找到亲生父母,差点成为来历不明的黑户。爹做干部,娘疯了,李星星在出生的村子里寻根落户当村花。此时的她是一只富裕崽,不嫌疯子娘是负担。因为爷爷去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