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无皙呀(小脸通黄)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就这些。】小说书单
  • 斗罗之赤瞳斗罗
    赤瞳斗罗
    “” 唐佐穿越了。穿越到斗罗大陆的世界。成为唐三的哥哥(非亲哥,但两人不知道)他长着和宇智波佐助一模一样的帅气脸庞。武魂觉醒仪式上,他觉醒了写轮眼,和十拳剑。唐佐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当他开启第三武魂与系统后,整片大陆开启了他的无敌时代。ps:本文单女主宁荣荣,书友群:799204164ps:(本文…
  • 王者:开局李白精通,杀穿全场
    王者:开局抽奖,一手李白秀全场
    “” 穿越重生,开个王者直播,能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神秘宝箱!这宝箱中能开出各种东西!“叮,恭喜获得李白精通!”“叮,恭喜获得百里精通!”“叮,恭喜获得金钱十万!”“叮,恭喜获得汤臣别墅一套!”“魔都写字楼一栋!”一手圣杯李白完虐edg野王,甚至拒绝edg的邀请一手百里打得rng全员自闭!就在所有…
  • 斗罗之暴君降临
    赶尽杀绝结局
    “” 富二代跳楼自杀穿越斗罗大陆降临比比东肚子里,怀胎三年的千仞麟又是如何妖孽?作为武魂殿圣子的他又会如何对待天下势力?面对先知先觉的千仞麟,唐三又该如何成神?史莱克七怪还是怪物吗?让我们敬请期待不跟唐三,不跟史莱克,不舔原著(注:由于斗罗同人跟主角团太多了想自己写一本,有大纲不会太监,主角性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