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微微云爱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巨无敌好看!】小说书单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我才不要走剧情
    “每一篇都很长,是玛丽苏剧情,但是真的巨带感!最近完结了,特别不舍,作者文笔比较好,是最符合口味的一本快穿” 狗血玛丽苏,天雷滚滚无逻辑(此处加重加粗排雷)要代替各种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炮灰女配走完原剧情,在作妖的同时还要代替原主走上人生巅峰郁瑶表示:她该以什么样的姿势往死了作,才能作到人生巅峰?郁瑶:我刁蛮跋扈心狠手辣非常恶毒(叉腰吼)男配1:瑶瑶并不像表面那么刁蛮恶毒,她只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她其…
  •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未删减版免费阅读
    “是1v1觉得纯!很好笑 结局有点小遗憾” 【双洁,独宠,1v1】顾妗姒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磕磕cp舔舔颜万万没想到她不过键盘侠了一回小说里的恶毒贵妃,竟然穿书了!明明披着恶毒女配的外皮,为什么拿着反派boss的剧本?当小绵羊穿进贵妃的身躯,这反派的剧本演是不演?上有青梅竹马的温柔太傅,下有痴狂暗恋的俊美端王;皇上?哦,本宫…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 西子情 免费阅读
    “女强男弱 女主真的带感!女主是江湖的佼佼者 苏府的千金 武功高强”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女皇的后宫:独宠公子太绝色
    女皇绝sè后宫的
    “” 女皇灭六国,收天下美男入后宫,终日红酒朱唇,声色犬马。被她灭了国的楚国皇子却主动放弃逃亡,进宫做了男宠,女皇看到他第一眼就说:今夜朕要他侍寝。那一夜,女皇对着他喊了别人的名字,他在她熟睡之时,悄然拿出利刃划过她的咽喉。女皇:如果杀了我,能让你快乐,那就来吧!楚湘:如果你能忘了他,我愿意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