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温室雏菊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重生,系统,古代言情】小说书单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了 小说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重生的偏执男主又疯魔了
    小说《重生的偏执男主又疯魔了》TXT下载
    “” 1v1,双重生文,男主疯批叶萝前半生是甜宠文中的女配,卑微入尘埃,求而不得,遍体鳞伤。她幡然醒悟想要退出这场游戏,那个对她淡漠绝情的男人却不允许她离开。叶萝后半生活成了虐恋文的女主。断了双腿,瞎了一只眼,被折断了双翼,囚禁在...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免费阅读安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快穿之病娇的白月光
    病娇快穿白月光完结
    “” 【新书《拯救修仙界后我和反派He了》已发布,感兴趣的小可爱记得移步去看看哟】傅挽以为的白月光:岁月静好,心地善良,面目温软,感化反派。病娇反派眼里的白月光:要独占,要只爱他一个人,要和他一起跌入泥泞。傅挽:要么我还是不当白月光,当干饭粒子叭!!!1:乖巧小狼狗偏执养弟vs病弱美人郡主2:自…
  • 穿成反派的黑月光
    穿成反派的黑月光全文免费阅读
    “” 【病态娇衿太子爷男主X美艳霸道巨土豪女主】传闻帝都娇衿冷艳的病美人墨三爷,自私阴戾,半身不遂,寒病入骨,活不过二十五岁。传闻秦家大小姐,嚣张跋扈,心如蛇蝎,前男友无数,是个不折不扣的渣女。都说两人病男渣女堪称绝配,众人笑掉大牙~某天,墨三爷突然从轮椅上站起,病态褪去,摇身一变商业帝国太子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