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求一波年代文,有金手指的那种,看起来贼爽!”年代团宠文,ddys】小说书单
  • 重生年代:带百亿空间杀回九零
    重生年代:带百亿空间杀回九零
    “” 【年代+空间+百亿资产】前世,她被害家破人亡,横死在了冰冷的街头。重生归来,她携百亿空间杀回九零年代虐渣男,斗绿茶,踩极品,在改革的春风里风生水起,凭借百亿空间坐拥首富之位!眼看日子过得是有滋有味,前世把她逼到绝路的偏执少年却找上门来。“以后,我就是你的丈夫,你这辈子唯一的男人,你一辈子的…
  • 在年代文里扮演锦鲤福气包
    “奎忠姥爷,这事儿,咱们回头慢慢说,成不?”关于厂子建在哪里,宋梨其实早就想好了的。这个厂子可是机械
    “” 一朝穿越,成了同名炮灰女配不说,还自带不靠谱锦鲤光环【为他人加持型】。慢慢的,宋梨发现,自己这锦鲤光环还是非常给力下地归来的李香秀提着一只肥兔子,满脸欢喜:“梨儿,你瞧,妈今儿捡了一只肥兔子,咱们烧兔子吃!”单手扶着自行车飞驰而来的李青山,另一只手里提着一个大西瓜“梨儿,小舅舅我今儿遇贵人…
  • 福气包她有六个大佬哥哥
    小说《福气包她有六个大佬哥哥》TXT百度云
    “” 【团宠甜文,女主有异能:灵泉空间,摸摸别人脑袋能帮消去霉运的幸运左手】听说陆家捡到一个来路不明的女娃当宝贝公主养,天天穿新衣,顿顿吃鸡腿。村民都笑陆家帮别人养赔钱货,还是一个以后嫁不出去,要倒贴嫁妆的丑八怪陆家六兄弟关门放猫:“你丑!你全家都丑!我家小妹妹是小仙女,全国第一美女。”全村等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