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0^)的书单“求推荐仙侠背景的文,武侠也可”仙侠巅峰】小说书单
  • 万界武侠扮演者
    小说世界的扮演者
    “” 倚天屠龙已远,一双铁手对日月。嵩山少林巍峨,武道禅宗验绝学。东京浮华冠天下,大唐宫阙几重高,秦时明月照沧海,千秋风云应劫来怪异潜藏此方世界,乘风闯过他方武林。一次次带着不属于那片江湖的武功,名扬天下。且待诸多英雄扮相走一遭,洗净面谱,才知晓——本来我即是豪杰!PS:副本不止有简介这些,部分…
  • 诸天仙武
    诸天仙武小说推荐
    “” 龙蛇阳神,大唐双龙,破碎虚空,覆雨翻云,诛仙蜀山,完美遮天,雪中悍刀,风云霹雳,天子神兵,仙剑西游,洪荒封神,仙逆求魔,永生莽荒,吞噬星空一切因神秘的诸天宝鉴开始。上一世凡人之躯,老迈垂死;这一生定要问鼎巅峰,长生不死!试问苍天,可有永恒?穿梭于诸天,行遍在万界,寻觅那永恒之道!PS:有完…
  • 国产动画诸天行
    国产动漫诸天行
    “” 爷爷离开了,留给韩冰的遗产只有一本古旧泛黄的国产动画故事集,一觉醒来,我成了《农夫与蛇》里农夫的儿子。蛇精狗妖周扒皮,聊斋婴宁十四娘,还有救夫狂魔白素贞!大禹治水,精卫填海,共工怒触不周山,天皇治世,神农当出猛然间,我已经成了炎黄子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