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的书单“电竞文电竞文,有没有好看的电竞文?”很好看,赞👍👍👍!!!!!】小说书单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撩了电竞大佬后,我掉马了
    撩了电竞大佬后我掉马了
    “” 前一秒率队捧起冬冠冰凤凰杯。下一秒穿成电竞文里女扮男装、对男主图谋不轨、最后被踢出战队的炮灰。苏晚舟:真特么的淦了!为了改变自己的炮灰结局,她一边小心翼翼地捂住自己的马甲,一边保持舔狗人设不能崩。但舔狗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苏晚舟一直以为自己的伪装天衣无缝,直到某天比赛结束后,大魔王男主…
  • 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池神家的奶白兔
    “” 【1v1双向暗恋小甜饼】众所周知,KPL人气王池也,明明长着软萌易扑倒的奶狗脸,可偏生得一双深不可测厌世眸。长着一副光是听着就想让人给他生猴的嗓音,可偏生了张不留人的嘴。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粉丝对他狂热程度,甚至得了个应援口号。野神不开口,气质操作全都有。野神一开口,形象节操全喂狗。直到后来…
  •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txt免费下载
    “” v小甜饼x王者荣耀沈星本来想好好拍戏,却被遭人陷害沦为了一个不入流的游戏主播。可谁知道,经过她三寸不烂之舌在电竞圈混得风生水起。季晗光直播间某粉丝季神,你家沈星又不让人省心了。季晗光挑了挑眉,默默的拿起手机打开沈星的直播间。某黑粉在直播间骂人,在沈星一通长篇大论“讲道理”之后。黑粉“姐我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