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堕276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无敌养猪文】小说书单
  • 开局签到挖了一座仙帝坟
    开局签到挖着一座仙帝坟
    “” 【【“2020玄幻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被流放的夏国四皇子陆秋,获得签到系统,强势回归帝都!仙帝坟、诸神禁区、万古宗祠陆秋提着铁锹不辞辛劳,一切都是为了帮别人‘光宗耀祖’。只要挖坟签到,就能不断变强!从此大陆上多了一个没有感情的挖坟妖孽,世上流传着他让所有大能闻风丧胆的名言:“你可别让我…
  • 木叶之我只会大招
    木叶之我只会大招txt
    “” 穿越到火影世界的羽逸,身份平凡,忍道天赋极差,简单的分身术都不会。然而,当羽逸动手时,他的敌人都是惊恐绝望。“这这是神的力量吗。死死定了”“混混蛋,一出手,就这么大阵仗吗?!”“忍道天赋差?我信了你个鬼!”“喂喂,杀我用不着拉一颗陨石下来吧?我不想死的这么惨啊,换一招吧。”下一秒,羽逸直接…
  • 开局朝九晚五唐三藏
    开局唐僧朝九晚五
    “” 新书《我家功法成精了》正在火热免费连载中穿越变成唐僧,开启神级上班系统,朝九晚五拒绝996,打卡上班,完成劫难,触发神秘剧情,都有丰厚奖品,福利补贴样样有,工资日结,从不拖欠。上班时间,他是个取经的工具人,任由各种妖精掳走;下班时间,他重拳出击,大杀四方,让漫天仙佛闻之色变!····“佛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