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Z,MR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免费小说
    “每本都很特别,追的让人上瘾作家都都很不错哦!”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离
    “每本都很特别,追的让人上瘾作家都都很不错哦!”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今瞳术师 绝世大小姐
    “每本都很特别,追的让人上瘾作家都都很不错哦!”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彪悍农女有空间
    空间农 女立户的彪悍妻
    “每本都很特别,追的让人上瘾作家都都很不错哦!” 《彪悍农女有空间》故事提要——新文《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已发~作为杨家大房的长女,杨如欣的乐趣就是发家致富养弟妹,但是,那个瞎眼瘸腿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啊?她做饭,他就跑来烧火;她摆摊,他就跟着出来吆喝“我说,姓顾的,是不是我做什么你都帮忙啊?”杨如欣没好气的问了一句。“是啊。”姓顾的急忙点…
  • 我就是如此娇花
    我就是如此娇花圈
    “每本都很特别,追的让人上瘾作家都都很不错哦!”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