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白华仙的书单“爽文,装得让人大呼过瘾的,有吗?”】小说书单
  • 星临诸天
    星临诸天福利章节
    “” 凭借来自星海深处的神秘战舰,拥有穿梭时空能力的平凡主角,谨小慎微、默默经营,构建起横跨现世与诸天的庞大帝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夏文圣
    大佬都爱我txt无防盗
    “” 神洲。大夏王朝。永盛十二年。顾锦年穿越而来,惊奇发现这是个仙武并存,王朝主宰的世界。这个世界有儒、道、武、佛、妖、术、剑。自己则成了大夏王朝第一权贵镇国公长孙,自幼锦衣玉食,享万千宠溺。然而顾锦年更是发现,神洲世界有天命之说,五百年定一次天命,得天命者可踏入传说之中的第八境。此番天命为儒道…
  • 我有一个诸天模拟器
    我有一个诸天万界模拟器
    “” 苏玄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能够穿梭诸天万界,并且觉醒模拟系统,可以无限模拟自己未来的人生。大周世界:有道君扫遍世间魑魅魍魉,威临天下一甲子,名传后世三千年,俯仰天地,古今无双。大炎世界:有帝王穷极天下,铸造无尽长城,北御蛮荒兽潮,斩落九十六尊大妖王,功德无量。星空世界:有神话种肉身横渡无垠宇宙…
  • 大乾执剑人
    大乾掷剑人
    “” 穿越大乾。二月初二,龙抬头,紫气东来,灵气复苏。默诵大儒文章,可吸纳紫气。天道有灵,初诵之文章将自行演化本命心法。道经佛文、诗词歌赋,皆可感悟心法秘技。开篇逍遥游,剑招全靠100
  • 十方乱世,人间武圣!
    十方乱世人间武圣txt
    “” 朝堂腐朽,兵伐相争。魔门乱世,妖党作奸,世家称尊,门阀割据。有野心者,称尊作祖,妄图再立天下;亦有大义者,剑指苍穹,竭力拨乱乾坤。武道、术法、神通。乱世之中,豪杰四起;江湖之中,已有堪称仙佛者。陈休手持半部武神典,于晦暗间降世,踏平这纷乱世间。“我名休,挡我者,万事皆休!!”
  • 轮回模拟:我能逆天改命
    那是一个,大抵有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故事。将记忆翻篇。面对着敖景跨越了一千八百年的时间线,到了对面问上这
    “” 穿越而来,在这个超凡显圣的阎浮大世,有天帝口含天宪,居于九天凌霄,坐看诸界;有仙人遨游八荒,朝游北海暮苍梧,与世同君。有儒道圣贤教化天下,一画开天,为天地立心;也有大德高僧拈花一笑,法天相地,演化无边佛土,堪比西天极乐。而季秋,不过只是这无边大世之下,一只如同蚍蜉般的蝼蚁罢了。本以为不过是…
  • 镜观其变
    小说《镜观其变》TXT下载
    “” 【《化血真经》觉醒低级灵智。】【《化血真经》解锁个性:将进酒。】【《龙象般若经》与《因果转业诀》志趣相投,解锁羁绊:净化。】【《百八烦恼拜》解锁个性:求败。】【《无间印法》解锁高级形态:小黑屋。】【《玲珑心机》被关进小黑屋,反省出个性:奕道。】我有一镜。左书‘通灵’。右书‘解语’。中间写着…
  • 神诡世界,我能修改命数
    小说《神诡世界我能修改命数顶点》TXT下载
    “” 这是一个人道皇朝,宰执众生的世界!这是一方阳间阴世,诡异横行的天地!太古的仙佛绝迹,只留下道果归墟。昔日的神话复苏,等待上苍之门开启。十大真龙,天命魔星,祸国妖党,武骨圣体面对众生争渡的璀璨大世,纪渊头顶煌煌大日,脚踏烽烟万道。一步步登凌绝巅,独断万古!“天无二日,唯纪独照!皇天地祇尽皆俯…
  • 我得到了地府礼包
    我得到了地府礼包下书网
    “” ::徐川穿越三年,糊涂县太爷当了三年了,终于得到了审判礼包,是扶摇直上追求长生大道,还是激起民变被淹死在茅厕。贪官?清官?酷吏?忠臣?都察院,火云道人带着上品法宝火云罩前来替徒儿说情。审判开启,收,声望70,气运10,民意80,寿元90。不收,声望+70,气运+5,民意+80。可令气运神剑…
  • 人道永昌
    小说《人道永昌》TXT百度云
    “” 大幕拉开,群雄逐鹿!人族、妖族,短命种与长生种之争!人道、仙道、佛道,谁执牛耳、谁能至高?穿越成大周行商之子的陈胜,本意苟全性命于乱世,不求闻达于诸侯,却被时代的大潮,一步步推向巅峰之位。有的人努力,为了成为人上人。有的人努力,为了人上没有人!PS:已有高订破万两百万字老书《从大佬到武林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