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延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期待你喜欢】小说书单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重生前,心中有花重生后,手中有剑宋冉七月,市立医院住院部门前的梧桐开得葱茏,随着烈日,蝉声此起彼伏,
    “极力推荐,女主个性鲜明,男主女主能力强,”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离婚又双叒叕失败了
    离婚又双叒叕失败了txt网盘
    “女主重生想逃离男主,可是事与愿违,两人命运反而更加纠缠在一起” 生无可恋的顾乔乔绝望的跳下了悬崖,却意外重生回到了十一年前。这个时候,她没有被陷害拐卖进大山,父母弟妹都还好好的活着,她没有经历家破人亡的锥心之痛。重活一世,她手撕白莲花,脚踹绿茶婊,干掉贱渣渣,用一双素手,为家人雕刻出了灿烂人生。可是唯一遗憾的是已经嫁给了秦以泽,那个光风霁月如隔云端的男…
  • 重生之萌娘军嫂
    免费重生之萌嫂
    “推荐啊😊,作者大大是喜欢写这种笔风幽默的style,喜欢的可以看看”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报告,娇妻来撩
    小说《报告,娇妻来撩》TXT下载
    “这个与上一本书的作者是相同的,所以笔风幽默感十足” 莫名其妙来到这里,还没弄清楚情况的康小桥,就被某兵哥哥强行壁咚在床上。然后对方脸红脖子粗,极其隐忍的骂道:“你能不能矜持点?能不能检点点?简直不知廉耻,在家也就算了,怎么到外面你也这么,这么不要脸皮?”额,被骂的康小桥表示,那个骂她不矜持,不检点,不知廉耻,不要脸的某妖孽男你能不能,不缠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