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的书单“QQ阅读书荒kol招募啦(有奖)!”】小说书单
  • 抗战:从八佰开始
    从八佰开始崛起
    “个人觉得这几本书还是可以看看的” 穿越1937年淞沪战场,正值八佰壮士死守四行仓库,为了中国军人最后的尊严,特种兵赵卫东与八百将士,誓与日寇血战到底!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儿郎十万军!华夏四万万同胞,岂容小鬼子猖獗!杀鬼子,保家卫国,为了军人的荣裕,为了三千多万罹难的同胞,为了民族的尊严,热血的中国军人舍生忘死,不斩尽倭贼,…
  • NBA: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三分球体验卡的小说
    “” 在NBA流浪两年的王毅,在与湖人10天短合同的最后一天,突然获得超神三分体验卡,从此开启了一代超级巨星的传奇之旅。三分体验卡、突破技能包、死亡缠绕技能包库里:他的三分绝对是历史顶级。欧文:他的突破已经超越了任何人。詹姆斯:他的追身大帽,让我想起了年轻时候的我。伦纳德:说实话,我只能做到尽量…
  • 我以阴府镇阳间
    我以阴府镇阳间同类型小说
    “” 新书《我当镇压诸天》已发布建了个地府群!群号767427793(满)677973987(可加)vip群601898875(两千粉丝值可加,需截图验证)阴间初成,秩序混乱,有阳间大能随意进入阴间,带走亲友魂魄,更改生死簿,使其还阳。其情形大概是这样的:某大能:阴司,生死簿拿来,把我丈人阳寿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