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秋栀佞的书单“求求星际文”】小说书单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小说《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TXT下载
    “”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我靠水系异能在星际称霸了
    星际异能种田小说
    “” 前世炮灰的江有容靠着水系异能在荒废星球一路开挂,开启种田养殖生活。贪财又缺钱的江有容拉住景炀这头肥羊褥羊毛,当成了自己的私有物。谁知道竟是一个头披着羊皮的狼。
  • 荒野直播:真公主她飒爆星际
    男主女主是白菲菲,卡泽尔,邓毅杰的小说是什么
    “” 【直播+荒野求生+古穿今+女扮男装】京城夫婿榜第一的沐卿允重生了,跨越现代,直接重生到了星际。开局命运凄惨,身为真公主,被一个假公主鸠占鹊巢多年,到头来生她的父母还看不起她,表示别回来丢皇家的脸?参加军校荒野试炼,却因第一天就顶撞公主被全网骂。对此,沐卿允表示不屑,右手火异能暴动左手独一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