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クケキ的书单“读心术小说”这几本都是关于读心术的文】小说书单
  • 新婚夜,王爷有读心术后演技爆棚
    新婚后王爷有了读心术
    “” 【双洁,甜宠,白切黑,欢喜冤家,1v1】云染堂堂阁主,医毒蛊武,样样精通,日子快活似神仙,奈何一朝被雷劈,魂穿成尚书府饱受欺凌的大小姐,日子过的狗都不如继妹悔婚,直接命人将她打晕扔上花轿,嫁给那个传闻中集眼疾腿疾隐疾于一身的男人新婚夜,南宫墨对她说:“本王眼瞎腿残且命不久矣,不愿误佳人,卿…
  • 病危总裁有读心术后,被我气活了
    病危总裁有读心术后,被我气活了
    “” 她嫁给病危总裁就是为了得到遗产。病床前,她当着总裁亲属的面,声泪俱下的乞求上苍。“老天爷啊,快让我可怜的老公醒过来吧!”“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把我的阳寿分给他。”她心里:速死!别耽误老娘继承遗产!“我可爱的小宝贝,快点咽下这口气,我会在每年的清明节给你上坟的。”“你放心吧,你打下来的江山,…
  • 嫁给会读心的摄政王我演技爆棚
    摄政王 mǔ后
    “” 玄医大佬萧棠穿书了!穿成了书中倒霉催的炮灰女配,被迫嫁给书中疯批大反派。大反派摄政王半年前因战受伤,昏迷不醒。据说摄政王疯批偏执、残忍无情,为了活命,萧棠开启了她在王府的戏精生活。殊不知,狗反派竟有读心术!嫁入王府第一天:萧棠盯着床上的疯批反派:【大反派趁他弱,不如了结他,我这炮灰就不会丧…
  • 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
    小说《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TXT百度云
    “” 所有人都知道,商家大小姐觊觎秦叶川,并且对他死缠烂打,可秦爷对她爱答不理。商蓁蓁冷笑一声,看着面前这个不顾一切把她堵在楼梯间的少年:“秦叶川,你不是对我爱答不理?”秦叶川的声音低沉冰冷,如同看猎物般死死盯着她:“商蓁蓁,是你先招惹我的。”——秦叶川在一次高烧后有了读心术,他表面冷淡,内心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