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纯度黑暗侵蚀圣母心||黑暗无】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z真人完整版
    “蛊真人,前期正统黑暗,后期不怎么好看”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异能食物链txt下载
    “一个极端的男人!不要被前期骗了”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贩罪
    贩罪大结局
    “贩罪就是要犯罪。”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深夜书屋
    深夜书屋txt百度云
    “上本被封这继续” 这是一个来自幻象之中的世界,一个深夜书屋到底能带来多少神秘?吾乃茅山道士,捉鬼降魔只是当同儿戏,魑魅魍魉要看他脸色存活。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无弹窗小说
    “知识就是力量! 地球是实验室,人类是直立猿。”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黑暗血时代
    小说黑暗血时代免费下载
    “人性本善,奈何世间污浊。大千世界再无真善人”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调戏诸天
    男神天天调戏我
    “变身老爷爷,调教主角变反派” 大魔头剩缕残魂若干年后自戒指内醒来。他第一眼发现自己竟没死绝,第二眼发现的便是床上躺着的孱弱少年。嗯?不对,天之骄子一朝跌落神坛、家族嘲笑、青梅退婚、三年之约,什么,这剧本谁写的?他竟成了废材少年逆天崛起的金手指?于是大魔头慈眉善目地笑着说:“少年,我是你爷爷不不不,我是你老爷爷。”所以这…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手打吧
    “杀妹证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尽无
    男主女主是徐少谦,时宇猛,姜海的小说是什么
    “没看过,不想说” 公寓房间内,徐少谦坐在沙发上,手里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看着电视新闻。“世道真是乱啊!”随口感叹了一句,门铃声突然响起,他看了一眼时间,晚上11:28分,应该是他点的外卖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尽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尽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恐怖广播
    恐怖广播txt下载笔
    “主角杀人癖,黑暗不解释!” 胖子在成为听众以前是跑白事儿的,跑白事儿的人总重要不是专业知识,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懂这方面的东西,甚至可以说在这个年代真正信这个东西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哪怕是老人们,说他们有多迷信,还真的不好说,传统的封建迷信活动现在已经越来越向“非物质文化”方面去转变。白事儿一行,最重要的是能忽悠,忽悠住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