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白子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部都是免费书(少女,本首长有个恋爱想跟你谈)】小说书单
  • 一胎三宝:总裁老公,甜蜜宠
    一胎三宝 霸道总裁甜蜜宠全集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特别好看!” (甜宠文)两只帅气的小包子,双手环胸,对厉霆绝说。“我们是你血缘上的儿子,现在你必须去救我妈咪,不然我就告你遗弃儿童罪。”厉霆绝挑眉,“我连老婆都没有,怎么会有儿子呢?”小包子往门外招招手,“mm,这里交给你了。”一个萌萌哒小女孩抱着芭比走了进来,对着葛葛们点点头抱住厉霆绝的大腿,“爹地,…
  • 余生皆是喜欢你
    余生皆是喜欢你快速阁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特别好看!”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别闹 执行长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特别好看!”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小说 国民校草是女生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特别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倾城娇女:将军,太生猛
    陌骄阳倾城娇女将军太生猛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特别好看!” “得多想些法子,跟宁毅赶紧圆房要紧!”重生后静平天天都念叨着这事儿。前世她被渣男离间,说宁毅不过是泥腿子粗鄙武将出身,对他远之避之。结果父亲被毒杀,母亲被气死,兄长被砍杀。连前来救她的他,也被砍下头颅。重生后再看那蛮将军,怎么看怎么顺眼。反正远着他是不可能的,静平接下来只有一个目标,虐渣打…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重生军医 厉少的隐婚娇妻起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特别好看!”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强宠独少鲜妻陆少滚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特别好看!”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免费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特别好看!”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九十九度甜婚
    九十九度婚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特别好看!” 【甜蜜指数十颗星】【正文完,番外更新中】代姐出嫁,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新婚夜,他高冷凉薄,“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她淡定无情,“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的人和你的钱,我都看不上!”婚后——穆大少化身妻奴,24小时全程粘人,“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嗨我来教你谈恋爱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特别好看!好看!真的很好看!”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