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我只把握现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小说】小说书单
  • 暗影街
    暗影街在线阅读
    “” 新书《恶魔篇章》上传,书号2273357,新书期间,大家多多支持!精于计算的李卫,因为一张黄皮纸,来到了一个奇幻的世界,这里有仙剑的柔情、英雄无敌的策略,金庸的武学,这里也有邪恶的丧尸,嗜血的恶魔,想要活下去享受这一切?那么,变强吧!、读者群号:129084387,7826012VI各位书…
  • 君临三千世界
    君临三千世界请看小说
    “” 国术世界里,他成就金刚不坏,会战天下英豪,无敌世间三十载魔改大唐里,他成为大隋国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搅动天下风云崩坏风云里,他一人独行,见识万千高手,历尽人世沧桑遮天里,他封号无始,逆天成道,一剑斩仙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万千世界铸其不朽神座,大道漫漫唯我一人独行!书友群群号码…
  • 狂蟒之灾
    狂蟒之灾作者莫王
    “” 白宫:各大巨头沉默无言,他们都被卫星拍摄的画面震惊了!!!洛杉矶,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时、数十万计的巨蟒进攻着洛杉矶,一群群巨蟒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看那情景,整个街道都被蟒蛇覆盖,这是真的发生蟒灾了整个洛杉矶陷入恐慌,尖叫声、求救声在洛杉矶的天空中交响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
  • 人族训练场
    穿越人族训练场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 群号:(5)(1)(5)(5)(3)(6)(0)(3)(5)!!地球变了,陆地、天空、海洋里都是无数体型庞大而凶残的史前猛兽,这是远古巨兽的时代!这里,无数古老的种族纷纷苏醒,嬴弱的人族举世皆敌,太古留下的无数血债,却留给这一代人类承担!林逸,一个普通人类,却身具人族‘禁忌血脉’,受苍天诅…
  • 末日轮盘
    末日盘轮txt书包
    “” 当生命停止的刹那,叶钟鸣回到了十年前,那个末日开始的下午。是上天对自己的眷顾?还是又一次的惩罚?真的要重新体验一次残酷冰冷的末世吗?叶钟鸣决定活下去,不为了别的,就为了那些曾经同生共死的战友,不离不弃的爱人!还有,他要找到答案。为什么无数轮盘会从虚无中出现,上万绝地从天而将。是谁,把这个美…
  • 修真四万年
    李耀赤霄《修真四万年》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