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小说书单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小说大叔轻轻吻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特别好看的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401章免费阅读
    “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 【完结】唐未晚重生归来,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传说中的神秘大佬陆北骁。车内,他指尖烟雾缭绕,嗓音低沉而撩人:“给你一分钟,嫁不嫁?”“你是在求婚吗?”他忽然靠近,挑眉:“我求婚的态度,不够明显么?”传闻,他不喜欢女人,不如,先闪个婚?“嫁,当然嫁。”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顾墨寒唐沫儿小说
    “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萌宝快递捌个妈味送爹地全文
    “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书包网
    “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娇妻高高在上
    娇妻高高在上下载
    “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 甜妻逆袭,霸道老公坏死了简介:秦慕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情就是睡了晏黎书。然后,丢下一笔钱就跑了。她早上刚跑,夜里就被这个男人逮到了床上。她挣扎不了,只得委屈的说,“你别这样,我还是个孩子呢!”男人用力的拍着她的小pp,“哦,孩子可不会跟我玩一夜情。”谁知小野猫翻了翻白眼,炸毛起来,“明明是…
  • 首长夫人这职业
    最强军婚 首长 求轻宠txt下载
    “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
    婚内燃情 老公 早上好无弹窗
    “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 “乖,就生一个!”新婚夜,她被富豪老公抱在怀里,轻轻哄骗,莫小北捂紧睡衣,拒绝履行夫妻义务!明明说好假结婚,为什么变成羞耻地延续血脉?婚后,老公热情如火,她软声撒娇:“老公我腿酸,要休息!”章伯言合上文件,轻笑一下,“抱你回房间休息,嗯?”五分钟后,莫小北握拳流泪,“不是和你一起休息啊!”…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谢是心尖宠
    “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免txt下载
    “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