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国民小温暖 玖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我们可能一起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九零妙时光
    小说《九零妙时光》TXT百度云
    “那些我们一起追过的书~ 有你才精彩,一起进来看看趴!” 玉溪重生了,上辈子只活了二十一岁,重生回到了十八岁。可她并不高兴,因为时间点不对,给自己挖的坑已经挖好了,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尤其是她得罪了某男,如果眼神能杀人,玉溪已经死了一万次,无语望天,这个坑有些大。某男,“填不了可以用自己填,我勉为其难的收了。”玉溪,“.......”说好的眼…
  •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
    “那些我们一起追过的书~ 有你才精彩,一起进来看看趴!” 顾夏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嫁给一个神豪级别的大人物,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无比奇妙,身为漂亮的警察小姐姐,嫁给神豪还不算,可怕的是每天都要担惊受怕被神豪老公吃干抹净,直到有一天一群媒体将她堵在家门口问她,“郁太太,听说你老公是一个资本家大坏蛋,为此你怎么看?顾夏眼皮一翻,“坏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
  • 暗恋那点小事
    免费小说暗恋那点小事
    “那些我们一起追过的书~ 有你才精彩,一起进来看看趴!”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
    小说:等你长大陪你到老
    “那些我们一起追过的书~ 有你才精彩,一起进来看看趴!” 她是名门千金,从小长在温室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是集团大boss,老奸巨猾。他们门当户对,天生的绝配。她从小暗恋他,唯一的梦想就是成为他的爱人。谁都不知道,他守身如玉28年,为的就是等她慢慢长大
  • 神医弃女
    神女弃医全文免费
    “那些我们一起追过的书~ 有你才精彩,一起进来看看趴!”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彪悍农女有空间
    彪悍农女有空间全文免费下载
    “那些我们一起追过的书~ 有你才精彩,一起进来看看趴!” 《彪悍农女有空间》故事提要——新文《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已发~作为杨家大房的长女,杨如欣的乐趣就是发家致富养弟妹,但是,那个瞎眼瘸腿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啊?她做饭,他就跑来烧火;她摆摊,他就跟着出来吆喝“我说,姓顾的,是不是我做什么你都帮忙啊?”杨如欣没好气的问了一句。“是啊。”姓顾的急忙点…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宠萌妃狼帝抱一抱
    “那些我们一起追过的书~ 有你才精彩,一起进来看看趴!”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夜先生,你的蛮妻请签收!
    本以为要孑然一身,却在人海中遇到了他的一往情深,自此为博红颜一笑,甘愿倾尽所有。便是做那烽火戏诸侯的
    “那些我们一起追过的书~ 有你才精彩,一起进来看看趴!” 【1v1,身心干净】什么?夺了初吻就要她以身相许,对他负责?某女表示,有点方。“亲爱的,我的角色被人抢了,所以我把那人的衣服给撕了。”“太粗鲁。”结果第二天,各大新闻爆出了某某女星的各种xx门。“亲爱的,刚刚导演调戏我,所以我把他手骨打断了!”“太暴力。”结果第二天,剧组传出延迟拍摄的消息…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顾景行慧慧《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那些我们一起追过的书~ 有你才精彩,一起进来看看趴!”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我家王妃超级萌
    “那些我们一起追过的书~ 有你才精彩,一起进来看看趴!” (爆萌宠文)“哇,你下面跟我的不一样,你是男人耶!男人,你做我夫君吧。”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的云七七,不巧正砸在水里的某男身上,望着他身下的鸟儿,两眼放光。某人黑了一张脸,从此带她入府,宠之入骨,可王府却成了动物园。“王爷,七七小姐带了一窝兔子回来。”下人回报。“把花园的花拔了种胡萝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