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夜❧❦离❧❦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和神话仙侠的幻情古言现言】小说书单
  • 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
    小说《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TXT下载
    “” 穿越了,竟变成一条毛毛虫!很坑爹,可不能坑自己,毛淙淙决定这辈子要吃饱睡好懒到老。偷看仙尊沐浴被抓,本以为会被劈死,他却风轻云淡说:“我娶你。”成龙才能成婚,某虫被迫走上苦逼修龙路,累得够呛才发现——她本来就是龙!暴起扑倒吃了,潇洒飞了。仙尊抓回压倒:“吃了要负责。”后果太沉重,她负责得惨…
  • 烈火暴君,狂傲妃!
    男主女主是独孤,宝儿,鹿秀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第一恶女夜狂澜失身了!夜侯府闹翻了天,夜老侯爷风风火火嫁孙女。“小姐小姐不好了,老侯爷说要将你嫁给隔壁短命暴君。”夜狂澜摸着肚上圆球,隔壁?蛮近。短命?正好。暴君?睁大狗眼看清楚,她堂堂21世纪帝国上将,怕?以暴制暴不解释!只是婚后excuseme?腹黑暴君夜夜宠,不仅毫无短命迹象,反…
  • 绝宠妖后:夫君,来生娃
    “你输了。”姜桃夭气喘吁吁的看着眼前的男子,白衣胜雪,风穿过他的发梢,一头青丝飞舞,几缕碎发落在平滑
    “” 新书上线《绝色宠妃:殿下,床塌了》女强男更强,一节更比一节强!他冰冷蚀骨,残忍暴虐,运筹帷幄,却对她容忍至极。为她除小三,清理后宫,任她胡作非为。她的匕首贴在他的脖颈上,神色冷然:“让我走,否则老娘废了你!”转身一变,她成了女皇,而他是阶下囚。“女皇在上,为夫有一个请求。”“说。”“请女皇…
  • 阎君追妻:娘子,晚上约!
    阎王追妻娘子不闹了txt
    “” 推荐兰兰新文《爆宠小萌妃:妖帝,别乱来!》连载中,求支持!!!他是天帝的私生子,亦是冥界之主。血统不纯的他被派到冥界,做起了那里的主宰者,混得风生水起,手握阴兵千万,人称阎君。为了破身上的横死诅咒,把八字纯阴的她给娶了。他承诺死后会将所有财产都留给她,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要求是…
  • 清穿之四爷皇妃
    清穿之四爷娇宠皇妃免费阅读
    “” 穿越前,林梦瑶是首都大历史系剩女一枚;穿越后,她一心一意要进胤禛的后宅,好好尝尝当宠妃的滋味。等她憋着劲终于指给了四爷,才发觉这后宅的女人个个都不好惹。而这还不是最令她头疼,最头疼的是那个面瘫皇子。他性情内敛,时阴时晴,但他可是林梦瑶的终身饭票,必须得伺候好了。且看萌呆女汉纸在康熙、雍正、…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全本txt下载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医香倾城
    医香倾城txt
    “”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