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博玺一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小说书单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250
    “最近看的,是本重生剧。以前很少看重生剧,不过就是被这本书吸引了,女主是超厉害的小姐姐 不过在他家部长大人面前就是温顺的小猫咪[emot=default,07/]”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顾少轻轻宠唐沫儿身份
    “特别喜欢这部书,追了好久,喜欢顾墨寒的霸道,沫儿的甜,傅青伦的情深,诗诗的勇敢,啊!反正就是我看过最最最最最……好看的小说,故事情节一环套着一环,跌宕起伏,超爱♡有好几次看到虐的情节都哭了,作者大大真的超棒!建议大家去看这本书♡”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未删减百度云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这本书超好看的 ,特别甜!不喜欢韩真香这个大猪蹄子,居然让晚安哭,还不安慰!还有啊,这部书养乐多得去戏份超多的,简直就是男二[emot=default,29/]喜欢养乐多的可以来看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