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重生宠文】小说书单
  • 八十年代错嫁之后
    八十年代错嫁之后小说
    “已完结~这篇不是***的,但剧情还行,可以看看。” 夏樱重生了重生到结婚那年,大喜之日被设计送进周青柏房间的那个晚上看着被下了药的男人躺在身侧一动不动,夏樱默默想既然重生了,那这辈子就换一个老公吧!当然,还要换一种人生。她不要再做前世那个乖乖听话没有主见的懦弱之人,这辈子她靠着前世学到的厨艺,带着她创立的“好味道”走出小村,走到镇上,走到省…
  • 蜜芽的七十年代
    蜜芽的七十年代全文txt
    “已完结~整体还行,看多了年代文里极品有些腻歪了,这本不错,没有极品亲戚,女主全家宠着,看着不憋屈” 一觉醒来,回到了1969年。压水井嘎嘎作响,墙上的大标语在风中扑簌,她是继八个堂哥之后终于被盼来的那个小丫头。贫穷落后的年代,她却是蜜罐子里冒出的小芽儿,注定被呵护一世。精彩完结文推荐:将军家的小娇娘/半路杀出个侯夫人/盛世娇宠/倾城小佳人/宠后作死日常(点开专栏可看)~~~推荐基友的文《…
  • 六零娇宠纪
    六零娇宠纪txt下载最新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205完结总书评数11258当前被收藏数23495从2017年到1957年,顾安安没有想到,胃癌病逝,再次睁眼,她居然穿越了大半个世纪,来到了那个最艰难的年代。幸好幸好,爷爷奶奶慈祥和善,父母都是女儿奴,哥哥都是妹妹控,让曾经是孤儿的顾安安收获从未有过的亲情和感…
  • 凝脂美人在八零[穿书]
    凝脂美人在八零好看
    “已完结~女主娇气又爱撩男主,男主被吃得死死的。(〜 ̄▽ ̄)〜” 预收文《被霸总包养那些年[系统]》求收藏~温馨和闺蜜反目成仇,为了报复温馨,闺蜜将她写进了一本狗血年代文里。文中,与她同名的炮灰女配父母害得男主全家下放不说,在男主一家恢复原职后,又怕对方报复,强行将女配送给人家当免费“小保姆”。看着以她为原型的女配被禁欲男主虐身又虐心,还抖M一样的爱上对…
  • 重生婚然天成
    重生婚然天成下载
    “已阅,还行吧,有些地方写得不是很好” 人人皆知0366部队‘妻为先’的雷副团长有一位貌美如花、妙手‘仁心’的俏媳妇儿;有人眼红离间夫妻感情?不好意思,军婚不容拆,挑事的出门左转,请了!楚天意重生十八岁,渣兄当道逼嫁老鳏夫,秉着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原则,以雷霆之势拿下曾经让她遗憾一生的男人作为回报。从此,制药酒,上大学,办药厂,顺便…
  • 重生八零小娘子
    小说《重生八零小娘子》TXT下载
    “已阅,设定也比较少有,一般都是继母继妹害人,这文到好,亲生母亲和双胞胎姐妹还不如继母继妹的呢。” 双生本应是前世修来的福分,可梁忆梦却是和梁忆晨修了一世的孽缘,被替代了身份的梁忆梦最终决定和梁忆晨一起结束这荒唐的一生,却不想一切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要擦亮眼睛看清身边的人,连自己姐姐都要祸害的妹妹坚决当做敌人来对抗。连自己恋人都分不清的男人坚决不能给一个眼神。这一世的终极目标做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