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小胖丫雨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一看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神医归来之后
    神医归来之后水
    “穿越时空来爱你,你是我穿越重生的唯一理由” 新书《重生九零:神医萌妻,超凶哒!》已开。【甜宠+空间】宋玥前世意外身亡,魂穿异世。却不知穿越者顶替了她的身份,害得家人相继惨死,未婚夫等了她一辈子。直到有一天,她带着医术和空间回到前世,成了又蠢又胖的丑女学渣。不仅有了美男老公,还刚刚喝了敌敌畏,跟渣男殉情。好在她有空间傍身,传承在手。既…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空间十八岁军嫂
    “穿越时空来爱你,你是我穿越重生的唯一理由”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重生之军爷溺宠狂妻
    重生之权少狂宠妻 小说
    “穿越时空来爱你,你是我穿越重生的唯一理由” 苏婉在飞升渡劫的时候被天雷特殊照顾了,好不容易已经挨过前面八道天雷,就差临门一脚就可以去找师傅了,可是看着那八合一的天雷,苏婉都来不及吐槽,整个人都被劈没了。被雷劈没了的苏婉重生了,重生在一个可怜的现代山村小妹身上,然后开始了她新的一段不一样的人生旅程。jípǐn亲戚拿了她的给她吐出来,呵…
  • 军婚甜蜜蜜:首长,放肆撩
    重生八零家有悍妻txt下载书包网
    “穿越时空来爱你,你是我穿越重生的唯一理由” 年代文加宠文加男主深情完结文《八零弃妇有空间》新书《穿成八零大佬掌中宝》“您年轻时最大的心愿是什么?”长相妖孽的男主,悠然的抽了口烟。眼底闪过一丝暗芒,邪魅道“娶她为妻子。”“那后来呢?”男主似笑非笑的看着双眼亮晶晶的小跟班,潇洒的弹飞手里的烟蒂,得意挑眉:“后来,她成了我孩子妈。”桀骜不…
  • 穿越七十年代之农家好女
    穿越七十年代之农家军嫂电子书下载
    “无论生活如何艰难困苦,只要心怀信仰,就有活下去的支柱” 一朝穿越,韩窈无奈的发现,自己竟穿到了艰苦的七十年代,变成了一个没爹没娘没钱没粮的小孤女,这里物资奇缺,唯独盛产各路极品。于是,韩姑娘就开启了发家致富、手撕极品的生活,要干就干,要撕就撕,不撕的淋漓尽致不够痛快!物资奇缺怕啥?咱有空间呢!极品来了怕啥,咱有智慧呢!找茬挑衅的来了怕啥,咱有未…
  • 重生八零之娇妻有毒
    重生之娇妻有毒免费
    “爱你,追随你,是我重生以来一直坚持做的事情” 原书名《重生八零之军少的毒妻》。顾小鱼遭恶毒的后婆婆和大嫂算计,新婚不到半年死于非命。死后魂魄被迫接受毒医传承,囚于一个诡异的空间,在人间飘荡三十余年。见证了后世沧桑,也知道了很多事情的真相。比如:她既不是叶家的孩子也不是顾家的孩子;她盲婚哑嫁的老公路平安是她一直暗恋的小哥哥;大嫂觊觎她老…
  •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全文免费阅读九
    “复仇、虐渣、与兵哥哥谈恋爱,重生的生活多姿多彩” 重生军长掌中宝,身娇体软易推倒。身怀空间有灵泉,虐渣治家样样好!上辈子受白莲花迫害,渣男欺骗利用,一世凄惨痛苦。姜小轻发誓,这辈子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人,为自己,编织出一个锦绣人生!白莲花想诬赖她?今天她就要表演一个辣手摧花,让各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渣男想她?姜小轻不屑:这么丑,我会看…
  • 重生军长娇妻有空间
    军妻有空间的小说
    “利用重生的先机帮助亲人摆脱前世的困苦,过上好日子” 既然重生了,那么这辈子渣男和渣男一家就休想再冒认别人对自家弟弟的救命之恩,从自己和养父母那里占到一丝半毫的便宜......找到了弟弟真正的救命恩人,最终也找回了自己的亲生父母算是意外之喜。可,可是眼前这位上辈子曾经救过自己,曾经让自己暗暗心动过的霸气兵哥哥竟然就成了自己名正言顺的未婚夫..…
  • 重生农家逆袭计划
    重生农家逆袭计划txt全集下载
    “携空间而来,帮助亲人走出困境,同时收获满满的爱情” 穿到贫苦农家,缺衣少食,日子苦也就罢了,为啥还要被唯一的亲人算计?不是亲生的,那又怎么样,嫌弃?最好别后悔!何以解忧,唯有致富。作者自定义标签护短斗智斗勇正剧特工魂穿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军长强势宠重生七十年代下载
    “穿越时空来爱你,你是我穿越重生的唯一理由”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