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安琪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安琪书单】小说书单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见生物见闻录txt
    “二次元的实力大作,搞笑毁三观又有着引人入胜的剧情节奏”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全书网
    “虽然都是一直原始变异还有超级神基因的循环,但是还是想看”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商户嫡女奋斗史
    逆世逆世红妆
    “一本非常正能量的穿越,不夸张但是角色性格拿捏的恰到好处,不矫情” (新书《双生锦》已开,舟舟出品保证坑品,求包养!)(深宠1V1)千里姻缘一线牵,而他们隔着两个世界。莫名其妙穿越成商户嫡长女的徐婉真发现,她不仅抓了一手烂牌,还要替他逆天改命?于低谷中逆袭,在绝境中奋起。且看她如何拨开迷雾、踏平荆棘,洞悉宫闱迷局,力挽将倾之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