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秋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来自一个资深末世科幻粉的自述】小说书单
  • 黑暗王者
    免费全本小说黑暗王者
    “王者于黑暗中诞生,秩序于王者创造! 看杜迪安成神之路,及与女主的爱情彼岸之花!”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我在杀戮中诞生
    小说《我在杀戮中诞生》TXT百度云
    “潜力末世文,新书求推荐,支持末世的可以一看”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启末世
    重启末世快眼
    “当林超重新站在人生的起点处,他是否能把握机会,在浩瀚尸海远古无数文明中脱颖而出,成为众生传奇众神之王?此书强烈推荐!!!!”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