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小时光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古风】小说书单
  • 嗜宠夜王狂妃
    小说嗜宠夜王狂妃免费
    “老早就开始追了,总之就是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  ̄)σ” 世人皆传:“相府嫡女,丑陋无盐,懦弱无能......”“她不但克父克母,还是个克夫的不祥之人......”“她一无是处,是凌家的废物......”但又有谁知道,一朝穿越,她成了藏得最深的那个!琴棋书画无一不通,倾城容颜,绝世武艺,腹黑无耻,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世王爷,姿容无双,天生异瞳,…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在线阅读
    “看着看着就想哭了,很感动啊!!!!!强烈推荐 ̄  ̄)σ”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类似小说
    “女主太帅太帅帅太帅帅太帅了,无双真的很美很美呢”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相爷你的医妃有点毒txt
    “很心疼女主的遭遇,不过总是会有帅气的男主来拯救她的”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