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愿厌离未别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申瑶姐军团。】小说书单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逆天逆shòu狂妃
    “你很棒!不需要。爱情。回来你更糊涂。武警。你就站在世界顶端。”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天才神医宠妃
    “轰隆隆”大雨瓢泼的夜空,陡然划过一道银白的闪电,伴随着雷霆轰鸣声,撕开了无边的黑暗。风浅薇艰难地睁
    “天才的时候,我天才是从小站在顶端上的人。没有人可以战胜它,也没有人可以。超越他。”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一日为妻,终身为期。一日为夫,终身守护。她不小心将妖孽美男吃抹干净,从此夜夜被缠不得眠。她是天才神医,腹黑机智,带着宝贝女儿,斗智斗勇斗渣男。“大哥,那一夜,我买过单的,咱们好聚好散,别阴魂不散!”她一脸无辜。“我很贵的。”妖孽美男笑得腹黑。“不过我…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txt百度网盘
    “一只涅槃重生的凤凰卷在这里诞生。凤凰是世间上古神烧。所以。他是?完美的。”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漫画免费阅读
    “你眼睛虽小,但是外表。是外表虽好,但是内心丑恶。但是如果不爱表不好,但心灵是善良的,那样的人是甚神圣的。”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在线免费阅读医后倾天
    “你不需要什么?只需要一个男主就可以无比快乐的生活下去。”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