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炒鸡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男主反派救赎计划txt
    “病娇男主啦,动不动就黑化啦,小黑屋啦,各式各样,六到起飞,女主是个奇葩”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梅别怂
    “带你躺赢,王者峡谷溜到起飞,你以为以女主这个青铜实力是怎么打排位打到最强王者的,全程男主带你飞,甜蜜值有一半以上啦”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君爷宠妻,深入骨
    宠妻入骨寒爷
    “看这个标题你就应该想到了甜,宠入骨,腻歪歪,甜蜜蜜” (正文已完结,番外中)君北酌爱锦西,止于唇齿,掩于岁月。君北酌,帝国第一将领,权势滔天,清冷矜贵,风华绝代。在他的世界里,只有两件事情最重要,一是锦西喜欢的,二是锦西让他做的,他的这份爱,深入骨髓。重生后,锦西的人生信念:撩君北酌,扑倒君北酌!包养君北酌!被扑的浑身火热的君五爷终于爆发,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