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想 我 了 嘛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开始有点虐心后甜宠小说超好看 注~保证好看哟】小说书单
  • 龙先生余生请多关照
    余先生请多关照
    “女猪和男主超甜的哦,郎才女貌,天生一对的 优秀优秀啊” 【推荐新书:大佬我真没偷你儿砸】惨遭所有亲人的背叛,没想到被一个陌生男人宠上天!“老公,这个钻石好看!”第二天她看着满屋子的钻石差点被闪瞎双眼。“老公,这家餐厅的菜好吃!”她看着家里突然多出的一家一模一样的餐厅惊呆。“老公,这个小宝贝好好看!”她看着被塞到自己怀中的奶娃娃彻底傻眼。“老公,…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小说傅寒铮顾薇薇免费阅读
    “宠文,里面的那对双胞胎弟弟特别特别逗,保证会被笑死”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余生皆是喜欢你
    余余生皆是喜欢
    “偕哥哥:老爸别和我抢妈妈 慕司寒:我老婆你别跟我老婆挨那么近”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