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想喝奶盖的柚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最爱的很好看的,有包月,免费】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评语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无删减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古穿今”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枭宠甜妻:向少,晚上见
    捣宠甜妻 向上 晚上见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重生、虐渣、甜宠文】传闻暗夜集团总裁向夜钧不近女色!?那在学校门口把她这个小乞丐捡回家,洗白白丢在床上,这是要杀要剐?重生前,枭沐晴被伪闺蜜和某贱男洗脑故意增肥到200斤,为了躲避向夜钧的亲近,誓死保住了清白却惨遭背叛,最后落得凄惨而终。重生后,她主动将禁欲系向总裁扑倒~“唔钧哥哥,我好…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帝嫁到txt下载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辞神你家中单又超神了
    “电竟文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穿越苏妲己小紫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重生浪一把:精分少女撩汉攻略
    男主女主是埃米尔,艾青,俞菲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刚认识他时他是个小明星,却掩盖不住浑然天成的魅力,重活一世她决心和他携手炸翻娱乐圈!初次见面,他差点没有因为她的一句“我要潜你”噎死在片场,导致英年早逝。再次见面,她已然成了自己新剧的编剧,还有从小爱慕他最后疯魔的女三号?!某天,她躺在他的腿上笑眯眯的问他,你是想坠崖崖呢还是想撞车车呢?他…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狩猎狂妻世子妃乖一点番外
    “重生文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 蔺先生,一往情深
    蔺先生一往情深推文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曾有记者举着话筒追问C市首富蔺先生:“您在商界成就无数,时至今日,若论最感欣慰的,是什么?”被众人簇拥,清俊尊贵的男子顿步,平日冷冽的眸难得微染温色,回答:“失而复得。”人人都说她死了,蔺先生心里有一个名字,别人不能提。他走她走过的路,吃她喜欢吃的食物,人前风光无限,内心晦暗成疾。情天眉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