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洁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有最宠的 只有更宠的】小说书单
  • 蔺先生,一往情深
    蔺先生一往情深沐情天蔺君尚
    “没有最宠的 只有更宠的 超级好看 真的强推” 曾有记者举着话筒追问C市首富蔺先生:“您在商界成就无数,时至今日,若论最感欣慰的,是什么?”被众人簇拥,清俊尊贵的男子顿步,平日冷冽的眸难得微染温色,回答:“失而复得。”人人都说她死了,蔺先生心里有一个名字,别人不能提。他走她走过的路,吃她喜欢吃的食物,人前风光无限,内心晦暗成疾。情天眉眼…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的老pó又重生了txt
    “没有最宠的 只有更宠的 超级好看 真的强推”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久爱成疾
    小说顾清欢和厉沉暮
    “没有最宠的 只有更宠的 超级好看 真的强推” 原名久爱成疾早安厉先生1v1,双洁,放心入坑。他是英俊冷漠,权势倾天的世家贵公子厉沉暮。她是声名狼藉,寄养在豪门的私生女顾清欢。从温哥华监狱里出来的当晚,她被名义上的继兄堵在光影交接的暗处。男人低沉冷漠地开口:“洗干净了,晚上来我房间。”从私生女到国民女神,顾清欢用了三个字的距离:厉沉暮。…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 小说txt
    “没有最宠的 只有更宠的 超级好看 真的强推”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最宠的 只有更宠的 超级好看 真的强推”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