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上善若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别特别好看的现言】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最新阅读
    “二囧的书,特别好看的甜宠文重生无虐,全程撒糖,很甜很甜”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我和理事长官宣了百度网盘
    “重生文,有一点点小虐,不碍事的,也是宠文哦”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萌宝快递请签收简介
    “特别特别好看,甜虐交加,再加一点玄幻,是在后期拉,有很多小包子的”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 余生皆是喜欢你
    z余生欢喜皆有你
    “很好看的一本书,女主不是傻白甜,很厉害的,男主很优秀,有点小虐,也是甜宠文,有小包子的”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有声小说
    “叶子的书都不用多说了吧,很好看的,毕竟,言情天后”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致我最爱的你
    男主女主是陆然,顾正南,唐总的小说是什么
    “这也是叶子的书,有一点点小虐,依旧甜宠文”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 厉少放肆宠书包网
    “有关游戏的吧,很甜很甜那种,男主很宠女主,中间有那么一点点的小虐”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完结txt
    “这个就不用说了,叶子的书,当然是非常好看的啦!”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大财阀的隐婚甜妻网盘
    “重生无虐甜宠文,特别特别好看!非常优秀,有点小虐”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龙先生余生请多关照
    余生多关照2小说阅读
    “跟上一本书一样的,但也是超甜,非常完美!” 【推荐新书:大佬我真没偷你儿砸】惨遭所有亲人的背叛,没想到被一个陌生男人宠上天!“老公,这个钻石好看!”第二天她看着满屋子的钻石差点被闪瞎双眼。“老公,这家餐厅的菜好吃!”她看着家里突然多出的一家一模一样的餐厅惊呆。“老公,这个小宝贝好好看!”她看着被塞到自己怀中的奶娃娃彻底傻眼。“老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