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我是小猪佩奇的弟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小说书单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250
    “京城大家都知道―― “宁与阎王爷动刀,不碰裴云轻一根汗毛!””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重生八零小俏媳:首席,枕边撩
    重生八零小财妻123
    “重生后的来浅只想嫁给顾深,然后宠他宠他再宠他,再生一群小萝卜”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媳妇儿甜软的声音里面带着委屈。“宝贝,昨天你不是还啃得一脸陶醉吗?怎么,现在啃完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华丽诱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都说顾长官人前正经得如同老干部,但是小媳妇只想翻白眼,明明晚上制服诱惑得自己大声求饶。重生前她被闺蜜设计卖进了深山老林里面,父母意…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难自愈免费
    “男主是妻奴,宠老婆;女主更是花样宠老公! “二少奶奶,苏子吟又缠上二少爷了!” “我的枪呢?” “二少爷,二少奶奶在学校打了校长的女儿。” “叫那个老头子回去买红薯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