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Felici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齁!!!!爆甜!!!❤️❤️❤️】小说书单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佟小曼欧泽野全文免费
    “这个真的太好看了[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好看到可以来回看好几遍!!!是我喜欢的类型!!”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很坏狠强势txt免费下载
    “这个真的太好看了好看到可以来回看好几遍!!!是我喜欢的类型!!”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龙先生余生请多关照
    余生请多关照原城免费阅读
    “这个真的太好看了好看到可以来回看好几遍!!!是我喜欢的类型!!” 【推荐新书:大佬我真没偷你儿砸】惨遭所有亲人的背叛,没想到被一个陌生男人宠上天!“老公,这个钻石好看!”第二天她看着满屋子的钻石差点被闪瞎双眼。“老公,这家餐厅的菜好吃!”她看着家里突然多出的一家一模一样的餐厅惊呆。“老公,这个小宝贝好好看!”她看着被塞到自己怀中的奶娃娃彻底傻眼。“老公,…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原名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是我喜欢的类型![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追光
    宁溪走在二条狭窄的土路上,望着路尽头那二栋简陋的房子,要不是房子前的空地上竖着二根旗杆,旗杆上二面红
    “好看!!!!![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苏苒第一次见韩栋,隔着人群,一眼便似一枪,砰!正中心脏。韩栋第一次见苏苒,这个女人来军营第一天就在公共场合吵架,像话吗?苏苒:我在戏里谈过很多次恋爱,我想在现实中谈一次,和你。韩栋: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这是一个外柔内刚犟的要死的女星和一个外刚内柔毒舌却暖心的校官的故事。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撤野
    “这个好喜欢的!!!!!快去看!!!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