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墨痕未染扉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辣些炒鸡好看的女强文】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txt
    “墨泠大大的书,很好看,女宠男,快穿的经典,女主很强。强推”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之上
    “也是墨泠大大的书,也是女宠男,墨泠大大的快穿都很好看。大爱”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txt
    “甜宠文,女主苏到爆,每个世界身份都很好,无虐。”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彪悍农女有空间
    彪悍空间小农女
    “女主穿越,男主前面一部分有残疾,剧情还可以,书荒的可以看一下” 《彪悍农女有空间》故事提要——新文《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已发~作为杨家大房的长女,杨如欣的乐趣就是发家致富养弟妹,但是,那个瞎眼瘸腿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啊?她做饭,他就跑来烧火;她摆摊,他就跟着出来吆喝“我说,姓顾的,是不是我做什么你都帮忙啊?”杨如欣没好气的问了一句。“是啊。”姓顾的急忙点…
  •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小说幸福生活护士苏钥
    “女主娘对外人极品,对女主千娇万宠,女主穿越,原主脾气不好,女主来后改变自己形象。强推,一篇清新脱俗的种田文。” 女主穿越成了极品农家一个好吃懒做的反派小姑子!因为极品亲妈的宠爱,声名狼籍,全家人都不待见她。看女主如何洗白自己,变得勤劳勇敢,人人夸的金闺女。家有一个极品亲妈,一个病爹,一个继姐,四个亲哥,一堆侄子,全部穷巴巴的,要养活,又穷又内斗,怎么办?没事,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和谐全家,发家致富。…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战七少大大的经典,有爱情,有友情还有亲情。看我的名字就能看出我对这本书爱的深沉。女主女扮男装,炒鸡帅,电竞文,女主黑客,男女感情微虐。有耽美副cp,不喜勿入,但请不要谩骂。 表白我老公九神”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阅读txt
    “墨泠大大三杀,和之前风格很像,女主依旧很强,墨泠大大真的是女强福音”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战七少大大电竞三部曲的第二部,没有九神但有九神徒弟,女扮男装,高冷女主和傲娇男主,很萌”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