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拾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扮女装,女强,推荐的是单主看过并表示很喜欢的,】小说书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快穿之未来的男人不好当
    “【最爱,强烈推荐!!!】我家蘭少有背景,有天賦,要头脑,有颜值,有良好师资,还有一众小弟,从可爱小包子到面瘫正太,再到冰山长官,我家蘭少v587”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不好当小说
    “陛下实力很强,还买得了萌,杀得了人。主线好看,感情线也好。很喜欢,我有空也会二刷”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小说免费
    “可甜可盐的九少,隐藏妻权属性的小叔,伪叔侄,走过路过过不要错过”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