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不识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周推荐的是《现言》这里收集了很多的现言好书,快戳进来!】小说书单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免费阅读下载
    “这本书写的很精彩,现代言情剧,男女角色很独特,喜欢的可以收藏!”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顾太太的豪门日常
    顾太太的豪门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写的很精彩,现代言情剧,男女角色很独特,喜欢的可以收藏!” 整个御城皆知,顾霆渊冰冷薄情、清心寡欲,对新婚娇妻避之若浼!而等到慕晚真的嫁给他之后“爸爸,妈咪说嫁给你是她毕生的梦想!”卧室内,一只小萌货探出一颗小脑袋。盯着眼前与自己样貌相差无几的小家伙,顾霆渊唇角微噙:“是么?”慕晚气急,盯着三岁大的儿子:“顾承琰,你瞎说什么!?”小奶包认真脸:“瞎…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无度
    “这本书写的很精彩,现代言情剧,男女角色很独特,喜欢的可以收藏!”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没免费阅读
    “这本书写的很精彩,现代言情剧,男女角色很独特,喜欢的可以收藏!”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
    重生之神医要娇宠
    “这本书写的很精彩,现代言情剧,男女角色很独特,喜欢的可以收藏!” 【年代+空间+爽文+甜宠】她是世界顶级拆弹专家,身怀空间,医术卓绝。意外重生九零年代,她成了懦弱无能,备受欺凌的小可怜。前世,原主被父母压榨,亲姐视她为眼中钉,抢走她的未婚夫,将她卖给有暴力倾向的老鳏夫,凄惨一生,含恨而死。再睁眼,“小可怜”改写人生,斗极品,虐白莲,踩渣男,创业致富,治病…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神医小媳妇
    “这本书写的很精彩,现代言情剧,男女角色很独特,喜欢的可以收藏!”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余生皆是喜欢你
    余生皆是喜欢你贴吧
    “这本书写的很精彩,现代言情剧,男女角色很独特,喜欢的可以收藏!”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六零军嫂有空间六
    “这本书写的很精彩,现代言情剧,男女角色很独特,喜欢的可以收藏!”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超级老公宠我上瘾免费阅读
    “这本书写的很精彩,现代言情剧,男女角色很独特,喜欢的可以收藏!”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的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写的很精彩,现代言情剧,男女角色很独特,喜欢的可以收藏!”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