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暗中观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小说书单
  • 你们二次元真会玩
    你们二次元真会玩txt
    “还没看完啊 想念夜卜 日和 圣人惠 桐人…” 汤昊:“朋友,听说过二次元聊天室吗?”路人A:“没听过,干什么的?我加入有什么好处吗?”汤昊:“当然,里面的人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还能欣赏到各种才艺表演,比如魔少女大战触手怪,法老王的坟头对撞,超电磁炮对抗五彩大炮,星爆弃疗斩VS三千世界,以及我们群里最年轻的两位紫色老美少女已经决定…
  •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txt下载精校版
    “吃狗粮吃得很开心 一脸满足 啊哈哈哈哈哈”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择天记
    择天记 全本 全集
    “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