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九爷是我的,别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不虐】小说书单
  • 钻石闪婚之阔少溺宠妻
    钻石闪婚之阔少溺宠妻 小说
    “个人感觉不错,看了好几遍了很宠女主女主不是白莲花非常好看” 第一日,喝醉的容颜遇到了晚归的皇甫卿。第二日,她留下身上唯一的值钱货狼狈而逃。第三日,她遭众人围堵,协力将她送到他的面前。她,是如野草般生命力旺盛的弃女,比灰姑娘还灰却依旧乐...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神医小媳妇免费阅读txt
    “重生文,个人感觉不错,女主重生到小时候,希望你们喜欢”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快穿:老公,别跑
    快穿之老公别跑下载
    “快穿文,星际男主受伤灵魂碎落女主去寻找俩人是夫妻关系感觉不错” 什么老公的灵魂被打散到各个世界之中去了?什么要挨个世界去刷好感度,要不带不回来自己的老公?为了带回自己的老公,初夏真是忍辱负重,情敌总是一大波一大波的袭来,奇葩队友总是一对接着一对。这是一个性格多变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收集自己老公的事情。这是一个灵魂强大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打怪兽帮寄体报仇雪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