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吾爱~T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小说有没有拍电影
    “我觉得有一些书应该免费。”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汉乡
    汉乡免费全集小说下载
    “这本书应该很好看。先给个好评。”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狂龙战狼
    我的21岁女神未婚妻
    “没看过,先给个好评吧,哈哈。” 曾经的战狼吴易回国接到秘密任务——保护冰山女总裁,不可思议的发现对方却成为了自己的未婚妻,踏入都市的巅峰特种兵被卷进莫名的阴谋中,为保护心中的女神,蛰伏的战狼再度长啸,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陆舟陈玉珊《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挺好看的这一本书,就是章节有点少。”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妖神记
    妖神记小说txt下载电子书
    “这书非常好看,就是,就是在电视上更新的慢。”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