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夏野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情深似海,不分朝夕】小说书单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ròu版txt
    “即使山盟海誓不能代表什么,但却足够让我放下防备,好好爱你……”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无删减
    “即使山盟海誓不能代表什么,但却足够让我放下防备,好好爱你……” 她是名门千金,从小长在温室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是集团大boss,老奸巨猾。他们门当户对,天生的绝配。她从小暗恋他,唯一的梦想就是成为他的爱人。谁都不知道,他守身如玉28年,为的就是等她慢慢长大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重生前,心中有花重生后,手中有剑宋冉七月,市立医院住院部门前的梧桐开得葱茏,随着烈日,蝉声此起彼伏,
    “即使山盟海誓不能代表什么,但却足够让我放下防备,好好爱你……”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枭宠甜妻:向少,晚上见
    枭宠甜妻:向少,晚上见
    “即使山盟海誓不能代表什么,但却足够让我放下防备,好好爱你……” 【重生、虐渣、甜宠文】传闻暗夜集团总裁向夜钧不近女色!?那在学校门口把她这个小乞丐捡回家,洗白白丢在床上,这是要杀要剐?重生前,枭沐晴被伪闺蜜和某贱男洗脑故意增肥到200斤,为了躲避向夜钧的亲近,誓死保住了清白却惨遭背叛,最后落得凄惨而终。重生后,她主动将禁欲系向总裁扑倒~“唔钧哥哥,我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