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是个委屈鬼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寒少超坏的
    寒少超坏的txt
    “霸道总裁,大叔恋萝莉,很暖,很爱女主,只要女主想要都给她” 他是H市的商业王者,唐氏财阀最年轻的继承人,雷厉风行、冷酷无情,却将一个小女孩捧在掌心、宠到令人发指。她是无父无母是孤儿,抱住他的大粗腿,从此以后作福作威、横行霸道,无人敢惹。“二叔,这个女人说我是小贱货。”“撕了她的嘴。”“二叔,这个男人骂我攀高枝不要脸。”“打断他的腿。”“二叔,这是我…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小说
    “很霸道,爱吃醋,很任性,内容风富有趣,好好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九爷他又挖坑了
    九爷他又挖坑了
    “很有意思,霸道总裁,爱吃醋,非常帅内容丰富有趣” 误睡帝国男神怎么办?舒小绵表示,打死不认!谁知这男人竟抓着她强撩不放,壁咚、车咚、泳池咚999式,花式不重样。舒小绵忍无可忍的掀桌:“席沐深,别忘了你是我未婚夫的九叔!”“九叔?叫着挺刺激的,你再叫两声。”男人话落,直接将她压倒:“今晚床咚。”他是帝国的王,薄情冷血,无欲无求,在遇到她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