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萌欣~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重生,女强】小说书单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小说
    “这几本书文笔都不错,人物角色,故事情节都很满意,就是属于看一眼就被勾引的,哈哈哈,书荒的可以试试,看看会不会被勾引[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魔帝的嗜宠shòu神妃
    “这几本书文笔都不错,人物角色,故事情节都很满意,就是属于看一眼就被勾引的,哈哈哈,书荒的可以试试,看看会不会被勾引[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 帝凰天下
    小说《帝凰天下》TXT百度云
    “这几本书文笔都不错,人物角色,故事情节都很满意,就是属于看一眼就被勾引的,哈哈哈,书荒的可以试试,看看会不会被勾引[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我的天下只有你。】【食用法则】1.半历史,半架空。半朝堂,半江湖。2.男主文。男女双强。政斗,权谋。3.反常规套路冷文,黑洞式格局。请谨慎观看。4.喜黑粉,反隔壁老王。入V公告:本文11月22日入V,到时三更掉落,请读剧君多多支持!【已完结的文】爱情概率论皇华似锦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115
    “这几本书文笔都不错,人物角色,故事情节都很满意,就是属于看一眼就被勾引的,哈哈哈,书荒的可以试试,看看会不会被勾引[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惊世第一妃
    惊世第一妃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这几本书文笔都不错,人物角色,故事情节都很满意,就是属于看一眼就被勾引的,哈哈哈,书荒的可以试试,看看会不会被勾引[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毒医狂妃:邪王欺榻,太凶猛
    “这几本书文笔都不错,人物角色,故事情节都很满意,就是属于看一眼就被勾引的,哈哈哈,书荒的可以试试,看看会不会被勾引[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有声小说
    “这几本书文笔都不错,人物角色,故事情节都很满意,就是属于看一眼就被勾引的,哈哈哈,书荒的可以试试,看看会不会被勾引[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特种部队军医出身,中西医尽皆大成,顾长生觉得这趟穿越之旅,来的太尼玛坑姐!一朝穿越就附赠儿子一只,嗯,这感觉不错。有儿防老,又家有恒产,富贵荣华也不难。渣爹回头?抱歉,老娘不喜欢吃回头草!儿子,你想要什么样的爹爹?这天下间俊俏又多金的儿郎,咱来挑拣挑拣这是一个抽风的极品女医,带个包子玩转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