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七七如意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七七如意令】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女生
    “这本书有甜有酸。可以看到北北对小可奈的关心❤,也可以看到小可奈对北北的保护。”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女生
    “魔女可以为了自己爱的人而背叛全世界九爷就是证明。在洁白的人也可以为自己爱的人去往黑暗漠小公主就是证明。[emot=default,10/]”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此生我只钟情你txt免费下载
    “什么时候能走进你的心❤,让你放下防备对我敞开心扉。 男强女强”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 不过余生遇殇哥
    苏泽黎墨毓《不过余生遇殇哥》
    “你哭我宠,你伤心我心疼,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你” (女扮男装√娱乐圈√宠文√)惹她生气了,他总是执着的跟着她:你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傲娇的时候,他就会沉着一张脸,在旁边哼哼着。护犊子的时候,他淡定的坐在椅子上:老子放在心头宠着的人儿,你动一下试试看?忽然有一天,他失误了,她受伤了。他跪在床边,静静的握着她的手:我错了好不好,你别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