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好看的纯爱文】小说书单
  • 妖怪书斋
    妖怪书斋不洁
    “” 东街尽头新开了一家书店,有个很特别的名字——妖怪书斋。书斋的主人是只从民国一觉睡到现在的妖怪,脾气古怪性格腹黑万年老不死,为了适应现代生活,他请了一个生活助理。助理才是男一,颜正字丑冷幽默,能划水尽量不说话,要说话,尽量一句话把老板毒死。所以,这个故事,有毒。助理受老板攻,1V1,HE,轻…
  •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
    重生之宅男守则
    “” 晋江vip2016.9.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503文章积分228,836,048无空间、无异能、无大腿可抱的三无男主,小心谨慎的在末世生活了足足十年,没落进丧尸口中,却倒霉地死在两拨势力火并之中,实在有些让人怅然若失。可一睁眼,他竟回到了十年前、末世前三个月!他依旧是那个没有异能、没有…
  • 二青
    青山巍峨矗立,云雾环绕蒸腾。草木迎风漾漾,溪涧流水潺潺。青山下,冲刷而下的涧流,从一村落外蜿蜒而过。
    “” 岑青穿越了,重生成一条青蛇,名叫二青。后来,他知道这个世界有猴子,有白蛇。游遍青山蛇未老,蓦然回首已成妖!>/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二青…
  • 皇陵守墓日常
    小说《皇陵守墓日常》TXT百度云
    “” 一觉醒来,变成了北越国开国皇帝的守墓人?!算了~看在管吃管喝不用加班又没多少活的份上,守吧!好日子没过几天,特么北越灭国啦!一夜之间先帝皇陵守墓人全逃啦!摔~这人缘也忒差!为毛没一个人喊他一起走?更倒霉的是,不造为啥,最近他总觉得做好的饭菜莫名其妙少了好多有贼?有鬼?偷饭贼、前北越大帝表示…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 全文免费阅读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233
    “”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掌上七星txt
    “”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秀才变地主
    秀才变地主小浣熊
    “” 一穿来就分家,迷迷糊糊揣着一万两银票走出了侯府大门。幸好原主还算争气,考了个秀才,让他不用交税,也不用服徭役。虽然原主是个秀才,但无奈他对古文实在没有兴趣,当官肯定是不行,那就做个快乐的小地主吧!但是当地主秀才遇上兵,谁又能说得清?本文于一月七号开绝转载,请以前转载此文的朋友,立即删文、撤…
  • 我就是瞎的很有特色
    我就是下的很有特sè
    “” 一朝重生,陶楚涵决定不做进击的私生子。该干的上辈子都干了,忒没意思,还没落得个好下场。刚决定好好做人的他就被车祸撞成了“半瞎”!一睁开眼,就看见母亲飘在床前大哭:“我苦命儿子啊!妈再也不能照顾你了,你就被车子撞进来医院,我怎么敢去投胎啊!”陶楚涵还没反应过来,一只漆黑的没有指甲的手就抓住了…
  • 国家制造
    国家制造千萌
    “” 身为军工技术员的季椽重生回八零代。这是刚刚改革开放,落后于人,无法挺直腰板的时代。也是国家欣欣向荣,全力奋发的时代。对季椽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伪黑科技,成长流,技术宅——你们只要静静的看我装逼就够了已完结文:《技术宅系统》已完结文:《位面诚实商人》更新中的文:《学者综合症》读者群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