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爱吃小笼包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小说书单
  • 神秘老公,夜夜撩!
    神秘老公夜夜撩 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甜到飞起的宠文】顾幼染穿成了一本狗血总裁文女主,一不小心,她把腹黑反派BOSS当成纯情小奶狗买回了家。从此踏上了每天都在被反派BOSS套路的不归路。“老婆,我怕黑,不敢自己睡。”从此关灯后的黑夜,都有老婆陪!“老婆,坏人好凶,我怕怕。”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坏人躺在地上痛哭流涕。“老婆,…
  • 穿书女配:季少,请轻撩
    季先生 刚好是你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书里了怎么破?穿成恶毒女配就算了,何恬恬发现她必须走关键的剧情的剧情。比如,她要一直追男主,再比如,她要一直陷害女主。真的就要跟书里写的那样悲惨的死去吗?等等,剧情怎么朝着不能控制的方向发展了。喂,男主,你该撩的不应该是…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王妃要离家出走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男同暖宠之国民妖精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我是柠檬派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小狐妃,太凶萌
    小狐妃太凶萌苏酒酒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推荐醉梦新文《养貂成妃:王爷,套路深》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
  • 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
    穿书之男主有毒书包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完结文《红包抢不停:少将大人,求轻宠》恰好看了一本耽美小说,江锦言意外穿越到书中,成为其中阻挡两男相爱作天作地的恶毒女配,为了防止以后家破人亡的场景,江锦言决定夹紧小尾巴,远离两个主角,却不料剧情的力量太过强大,于是,开始刷金大腿攻的好感度。只不过,某天江锦言发现男主攻好像被她扳直了!!作…
  • 豪门霸婚
    男主女主是慕容,虞丹,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他狂妄霸道是A市的小霸王无人敢惹。她温柔漂亮是J市一个普通小市民。虞丹在一次聚会上让一个叫慕容瑾的混蛋给强了,从此平静的生活陷入了鸡飞狗跳中,身边所有的雄性不能近两米内......片段一你是我的女人,为什么不让我睡,慕容瑾一脸狂燥。虞丹脸红的看了他一眼赶紧走开......片段二慕容瑾趁机骗…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甜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