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Uniqu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文】小说书单
  • 空间农女来种田
    空间农女来种田记免费
    “别人重生一次都不可能,而本文女主却能重生三次” 刚一睁眼,就被继母告知已卖给村里的小猎户做媳妇儿,这人竟还是个破了相的冷面杀神。苏语:嫁就嫁,但姐要带着弟弟一起嫁。某男:这就是买一送一?苏语:既然知道,就赶紧接着吧。某男:花了本王那么多银子,本王自然会好好抱着。苏语:本王?说好的小猎户呢?欢迎加入书友群:319338909
  • 蛮妻种田:神秘相公赶紧滚
    穿越之悍妇当家小说
    “无论是世界观,还是个人角度,都处理的很好” 21世纪特种兵,一朝穿越成农家女。极品亲戚敢卖她?虐渣!大姐被人欺负了?能干架绝不废话!家里一穷二白,本姑娘种田经商巧致富。斗得过极品,虐得了渣渣,却算计不了身世神秘的高冷相公。某人剑眉微挑:“娘子,服不服?”某女咬碎银牙,转眼笑靥如花,“服,服~~~呵呵,不服不行~~~”
  •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全文免费阅读
    “题材很新颖(小包子不是男主亲生的)” 一朝穿越,宋瑶成了山里汉的哑巴小媳妇儿,还给小萝卜头当了后娘。要发家致富,要种田养娃,可家里的一大一小总是闹心的很。“娘子,大夫说,要经常尝试开口,才有利于你张嘴说话”宋瑶听了,乖巧的眨巴了一下眼睛。“娘子认识这两个字么?这两个字叫相公,来,跟我念。”汉子的声音刚落地,耳朵就被人给拧住了,…
  • 悍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
    农家悍妻来种田第800
    “独树一帜的贱兮兮男主哟” 遇到坑爹的穿越,还穿成了又丑又穷的农家小媳妇儿,婆婆刻薄,大嫂刁蛮,三嫂算计,极品亲戚一堆,附带一个拖油瓶弟弟,苏青瑶表示日子没法过。好在天生彪悍,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极品亲戚不敢招惹了,家庭和睦了,日子富裕了,人也变美了,以为能过上好日子,身后跟着的骚浪贱的男人却嬉皮笑脸的黏上来,“娘子…
  • 彪悍农女有空间
    有声小说彪悍农女有空间
    “不错哟,情节处理的不错” 《彪悍农女有空间》故事提要——新文《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已发~作为杨家大房的长女,杨如欣的乐趣就是发家致富养弟妹,但是,那个瞎眼瘸腿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啊?她做饭,他就跑来烧火;她摆摊,他就跟着出来吆喝“我说,姓顾的,是不是我做什么你都帮忙啊?”杨如欣没好气的问了一句。“是啊。”姓顾的急忙点…
  • 欢乐田园小萌妻
    欢乐田园想萌妻
    “本文不虐,很甜,一本顺其自然让人很舒服的一本文。” “舍己救人”的秦小若临死前以为自己这次怎么也该得到表彰了,哪知在断气前几秒才听明白这场“医闹”根本就是一桃色纠纷事件,一下被气活过来,只是悲催的活到了另一个朝代,好在凭白多出了个万能空间兼收获面冷心热夫君一枚。穿成一农家女,婆母慈祥,小叔妯娌一团和气,连小姑子都甚是可爱,秦小若表示这太不科…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种田神医 夫君强势宠全文免费阅读
    “他将她宠坏惯坏,心都乱了……”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农女有田有点闲531
    “不一样的穿越,看女主穿越成一个极品家庭中的一个好吃懒做的小姑子后,如何洗白自己。” 女主穿越成了极品农家一个好吃懒做的反派小姑子!因为极品亲妈的宠爱,声名狼籍,全家人都不待见她。看女主如何洗白自己,变得勤劳勇敢,人人夸的金闺女。家有一个极品亲妈,一个病爹,一个继姐,四个亲哥,一堆侄子,全部穷巴巴的,要养活,又穷又内斗,怎么办?没事,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和谐全家,发家致富。…
随机推荐